業務及服務

卡迪爾專注市場拓展業務超過十五年,由教育、美容護膚品、食品、健康補充品、地產及物業管理,涉獵跨行業跨領域商機。除經營自家品牌外,更協助其他品牌/公司持續發展。

 

我們的服務配套範疇非常廣泛,管理並支援整個商業經營鏈。根據夥伴的需要,提供全面一站式且靈活服務,由產品採購、設計、銷售拓展業務、市場營銷、配送物流、售後至倉存服務,為客戶提供專業業務方案。

 

品牌策劃、市場營銷及銷售網絡

我們提供全面專業銷售支援,除了全球零售網絡,近年專注於電子商務B2C市場,透過官方品牌網上商店、社交平台及一系列線上推廣營銷策略,讓品牌和消費者連接起來。

 

全球採購

我們擁有強大的環球採購網絡,擁有多年豐富經驗於世界各地食品、美容及健康保健品產品,供應商偏佈全球。憑借市場觸角,為客戶提供嶄新,具銷售力產品方案。

 

設計

由品牌形象、包裝、平面廣告、網站、多媒體至室內店舖設計,我們團隊提供專業方案。